>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总理致电悼念空客A320坠毁事件中死难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3月25日电  (记者 赖海隆 朱大强)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5日发表声明,对发生在法国的空客A320客机坠毁事件中死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阿博特说:“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死难者亲属同在,尤其是两名在空难中丧生的澳大利亚人的至亲。”

  阿博特表示,已派往失事区域的领事官员将全力为两名死者的亲属提供帮助。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25日早些时候宣布,两名澳大利亚人—一名妇女和她的已成年儿子在空客A320客机坠机事件中丧生。

  毕晓普说,宣布澳大利亚公民在海外死亡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毕晓普说,澳大利亚领事官员将在法国东南部的一个小镇建立移动办公室,与法国当局共同完成善后工作。

  一架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省附近坠毁。这架飞机属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一个子公司,执行的是巴塞罗那和杜塞尔多夫之间的短途飞行任务。

  在法国南部坠毁的客机隶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上有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飞机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坠毁。德国民航机构随后表示,机上150人或全部遇难。

  作者:赖海隆 朱大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25/7156689.shtml report 671 中新社悉尼3月25日电(记者赖海隆朱大强)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5日发表声明,对发生在法国的空客A320客机坠毁事件中死难者家属表示慰问。阿博特说:“我们的思念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总理致电悼念空客A320坠毁事件中死难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