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称“两岸一家亲” 国台办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国台办2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在谈到台北市长柯文哲“两岸一家亲”的论调时表示,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有利于两岸交流合作。

  有记者问:台北、上海的“双城论坛”是以“九二共识”的基础来举行,但台北市长柯文哲可能是想另辟道路,以“两岸一家亲”为主,似乎有点回避“九二共识”,请问大陆方面对此持何态度?

  范丽青表示,我们也注意到了您所说的报道。2008年以来,两岸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我们希望台湾各界与我们共同努力,维护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有利于两岸交流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3-25/7156965.shtml report 410 中新网3月25日电国台办2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在谈到台北市长柯文哲“两岸一家亲”的论调时表示,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有利于两岸交流合作。有记者问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北市长柯文哲称“两岸一家亲” 国台办回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