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电网公司总会计师李汝革参加公款宴请受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5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5日援引国务院国资委纪委消息称,日前,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对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汝革,国家电网公司产业发展部主任徐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加公款宴请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2013年10月21日,李汝革、徐鹏在上海调研,于当天中午参加了上海电力公司的宴请,公款支付费用22500元人民币。

  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批准,国务院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决定,给予李汝革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给予徐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国家电网公司依纪依法给予徐鹏行政处分,责成李汝革、徐鹏退赔相关宴请费用。建议国家电网公司对参加宴请的其他人员依纪给予相应处理。

  根据国家电网官网介绍,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经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国家电网官网上的“公司领导”一栏中列有李汝革的名字和职务介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3-25/7157468.shtml report 547 中新社北京3月25日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5日援引国务院国资委纪委消息称,日前,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对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汝革,国家电网公司产业发展部主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总会计师李汝革参加公款宴请受处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