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乐亭一渔船在渤海作业时翻沉 1人获救7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俊义

  新华网石家庄3月25日电(记者李俊义)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了解到,23日凌晨,一艘编号为“冀乐渔03296”的渔船在滦河口附近海域沉没,事发时船上共有8人。截至目前,有1人获救,其余7人失踪。

  据介绍,事发当日上午8时许,乐亭县水产局接到电话,“在海里发现一条沉船,船上一名船员被救起,其他情况不详”。乐亭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距离出事地点较近的中国渔政执法船及十条当地渔船前往救援。中午12时,海上搜救中心协调的油田护航船德淦号及当地渔船相继到达出事海域展开搜救,北海救助局派出的一架直升机也飞抵出海海域展开空中搜索。随后,北海救117号专业救援船到达事发海域。

  据了解,截至目前,事故渔船基本全部沉入水面以下,沉船内已无生命迹象。据气象预报,事发海域气象海况将恶化,对现场搜救工作将带来一定困难,目前,仍有11艘船舶在事发海域对失踪人员进行搜寻救助。其中,受乐亭县方面委托,伯纳德天津港口有限公司,已组建了由一名主管和三名潜水员组成的打捞工作小组,调派一艘专业打捞船赶赴事故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3/25/c_1114759145.htm report 605 新华网石家庄3月25日电(记者李俊义)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了解到,23日凌晨,一艘编号为“冀乐渔03296”的渔船在滦河口附近海域沉没,事发时船上共有8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