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1万名矿工举行罢工 要求支付被拖欠工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乌克兰矿工举行抗议集会
资料图:乌克兰矿工举行抗议集会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自由工会联合会日前报告称,由于近期多家矿井被关闭,乌克兰大约1万名矿工罢工,24日,矿工还在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地区举行了抗议集会。

  乌克兰矿工独立工会主席介绍说,“已经有1万名工人停止了工作,他们要求停止关闭矿井的行动,并且要求能源与煤炭工业部部长杰姆奇申辞职。”

  据悉,24日早些时候,矿工们在利沃夫地区的德米特罗夫镇举行了抗议集会,矿工们要求支付他们1到2月份的工资,否则就要封锁国际公路。23日还有矿工在利沃夫行政大楼前举行集会,有几百名矿工要求支付拖欠他们的工资。

  报道称,早前还有矿工组织在基辅举行了抗议集会,要求获得早前拖欠的工资,并要求修订2015年乌克兰国家预算相关法案,要求保护煤炭行业发展,保障煤炭工人的收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25/7157785.shtml report 771 资料图:乌克兰矿工举行抗议集会中新网3月25日电据俄媒报道,乌克兰自由工会联合会日前报告称,由于近期多家矿井被关闭,乌克兰大约1万名矿工罢工,24日,矿工还在乌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乌克兰1万名矿工举行罢工 要求支付被拖欠工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