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普吉岛旅游客车坠崖 3名中国游客死亡17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法新社25日报道,泰国一名高级官员称,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25日发生旅游客车坠崖事故,事故造成3名中国游客死亡,17人受伤。目前中国驻泰国使馆网站尚无消息。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25日上午,一辆旅游大巴在行驶途中突然撞破防护栏,坠入卡隆海滩附近的峡谷。

  “两名女性和一名男子遇难。17名伤者中,一人伤势严重”,普吉岛地方长官表示,“客车是在在上坡途中发生事故的。目前尚不知晓事故原因,警方将会询问客车司机。”

  据悉,泰国的公路是世界上最致命和事故多发的公路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5/7158351.shtml report 376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法新社25日报道,泰国一名高级官员称,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25日发生旅游客车坠崖事故,事故造成3名中国游客死亡,17人受伤。目前中国驻泰国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泰普吉岛旅游客车坠崖 3名中国游客死亡17人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