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财政部副部长:亚投行总部将设在北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筹建亚投行首席谈判代表会议主席、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今日表示,根据去年10月签署的筹建亚投行备忘录,各方已一致同意将总部设在北京。

  3月25日,记者就外界普遍关心的亚投行筹建热点问题采访筹建亚投行首席谈判代表会议主席、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

  对于“亚投行未来是否会在其他国家设立区域中心”,史耀斌表示,根据去年10月签署的筹建亚投行备忘录,各方已一致同意将总部设在北京。关于是否在其他国家设立区域中心以及未来高管设置等问题,各方将根据未来亚投行业务开展情况协商确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3-25/7158394.shtml report 371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财政部网站消息,筹建亚投行首席谈判代表会议主席、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今日表示,根据去年10月签署的筹建亚投行备忘录,各方已一致同意将总部设在北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亚投行总部将设在北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