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人像比对发现重复户口58.7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雷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雷)有多个户口的同学再也不能任性了,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全国已有30个省区市建成省级人像比对系统。各级公安机关通过人像比对技术共发现清理重复户口58.7万个,占总数的40.85%。

  在2013年清理注销79万个重复户口的基础上,去年以来又清理注销重复户口和应销未销户口250万个。

  去年全国公安机关共查办伪造买卖户口案件238起,对31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3/25/174950280510.html report 363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雷)有多个户口的同学再也不能任性了,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全国已有30个省区市建成省级人像比对系统。各级公安机关通过人像比对技术共发现清理重复户口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