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泰国旅游客车坠崖 死伤者共18名中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警方称,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25日发生旅游客车坠崖事故,事故造成3名中国游客遇难,十余人受伤,其中15人为中国游客。目前中国驻泰国使馆网站尚无消息。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25日上午,一辆旅游大巴在行驶途中突然撞破防护栏,坠入卡隆海滩附近的峡谷。泰国警方称,遇难的3名中国游客为两女一男。另有至少15名中国游客和1名泰国导游受轻伤。

  此前法新社报道称,这起事故造成3名中国游客遇难,17人受伤。

  警方表示,旅游客车是坡路上发生事故的,但当时刹车没有起作用。警方已经要求调查人员检查汽车的刹车情况。但警方称,总体来看,出事汽车并不老旧。

  警方还称,驾驶出事汽车的司机将因鲁莽驾驶面临指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5/7158605.shtml report 458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泰国警方称,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25日发生旅游客车坠崖事故,事故造成3名中国游客遇难,十余人受伤,其中15人为中国游客。目前中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外媒:泰国旅游客车坠崖 死伤者共18人为中国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