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中巴司机驾车时突发心梗 坚持停车后离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芒市3月25日(崔汶)25日,云南芒市市民左左到市场上去购买了一点香钱纸火,“希望这些香钱能帮我捎一句谢谢给他。”左左口中的“他”是一位司机,他在驾车时突发心肌梗塞,在生命的最后一分钟他将车停稳后,倒在了方向盘上。而车上的9名乘客,包括左左在内,无一人受伤。

  24日早上10点30分,一辆中巴车从云南省芒市轩岗乡出发,驶往芒市。11点01分,客车行至芒市进城环岛时突然靠边停住了。“我当时坐在司机的后面,我们很奇怪车子为什么突然就停下了。”左左回忆说,车停稳后,司机便倒从座位上倒了下来。“我们就问"师傅,你怎么了"但是他没回答我们。”左左说,她上前一看,司机已口吐白沫,便拨打了120。

  经赶到的120医生现场诊断,司机因突发心肌梗塞已经离世。

  “司机是好人,我们要把他送回家。”在120人员询问是否将司机送往停尸房时,左左和车上的乘客坚持让司机回家。这时,左左他们才知道,司机的名字叫杨春留。

  “当时我在输液,第1个电话打给我,告诉我,老公突发心肌梗塞,让我快过去。”还没弄清楚情况的金小品拔了针水就往事发地点赶去。金小品和杨春留结婚近22年了,在她印象里,老公一直是一个健硕的人。

  “紧接着又接到第2个电话,告诉我老公不行了,要送回家。”大脑空白了的金小品只能往家里赶去。“当时隔着救护车的车窗看到老公苍白的躺在那里。”金小品说,她都没能和老公说再见。

  “如果司机没把最后一分钟留给我们,等待我们的就是严重的交通事故。”左左说,当时停车路段属于进城的交通枢纽路段,车流量比较多,车速也快,如果客车继续前进,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概率很大。

  “他是个好人。”这是记者在采访时周围人给出最多的评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25/7158730.shtml report 881 中新网芒市3月25日(崔汶)25日,云南芒市市民左左到市场上去购买了一点香钱纸火,“希望这些香钱能帮我捎一句谢谢给他。”左左口中的“他”是一位司机,他在驾车时突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云南芒市:中巴司机驾车时突发心梗 坚持停车后离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