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年轻女子在广州犀牛角山坠崖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3月25日电  (程景伟 白公宣 龚宣)广州警方25日在该市白云区京溪街犀牛角山脚下,发现一名27岁年轻女子的尸体,死者系高坠导致死亡。

  广州白云警方25日通报,3月22日,警方接事主刘某报警,称其妻子李某(女,27岁,湖南人)走失,因李某近日精神状态不稳定,有过企图自杀行为,且时常到京溪街犀牛角山,怀疑其可能已坠山。接报后,白云警方联合消防部门派员前往山中搜救。3月25日上午8时许,搜救人员最终在山脚下找到了李某的尸体。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李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3-25/7158863.shtml report 372 中新网广州3月25日电(程景伟白公宣龚宣)广州警方25日在该市白云区京溪街犀牛角山脚下,发现一名27岁年轻女子的尸体,死者系高坠导致死亡。广州白云警方25日通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一年轻女子在广州犀牛角山坠崖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