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方军出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新任政委

来源:综合 作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3月18日,童刚同志会见八一电影制片厂新任政委张方军。

  童刚同志指出,八一厂有着光荣历史和光辉传统,拍出过不少优秀影片。总局十分关注今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影片《百团大战》的创作进展情况,希望八一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完成好这一光荣艰巨的任务。

  张方军表示八一厂坚决完成任务,希望总局今后更多地帮助和指导八一厂影视创作。

  电影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人物履历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政委,

    2015年03月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政委。

    ——————————————————————————————————————————————————

    新闻加点料:

    2015-03-06 现代金报消息:

    日前有媒体从八一电影制片厂宣发处等部门获悉,黄宏不再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一职。消息曝光之后,正在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黄宏立刻成为焦点,遭到媒体追堵。但对此黄宏予以回避,被指"一阵风似的跑了"。
    记者昨天查阅八一制片厂官网,发现其官网首页在右上方显眼位置刊出"黄宏卸任八一厂厂长一职,有望重登春晚舞台"的标语,同时刊发文章,文章中提到,"有知情人透露,黄宏卸任后有望重新登上春晚舞台。"而昨天下午政协文艺组小组讨论结束后,黄宏也松口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职务变动属系统内的正常调整,他本人的工作将另有安排。
    对于黄宏在任期间的表现,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一位资深演员向记者透露,"我们将近四五年没好好拍过东西了。以前拍过好电影、至少仍在努力当中的这些人肯定高兴不了,你不拍好东西,大家肯定会不说你好。"
    该演员还透露,厂里的电影现在起用外界的演员较多,不少人只能出去拍戏。而黄宏上任明振江在任期时期,情形完全不一样,"大家真有戏拍,而且不光是演员,其他的部门的同事们,大家都在戏上,现在不是演员的人就没活儿干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sarft.gov.cn/articles/2015/03/25/20150325151809650929.html report 1191 3月18日,童刚同志会见八一电影制片厂新任政委张方军。童刚同志指出,八一厂有着光荣历史和光辉传统,拍出过不少优秀影片。总局十分关注今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