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名小学生打游戏失踪3天 夜里睡修车行

来源:郑州晚报

  俩孩子失踪3天

  原来躲起来打游戏

  昨日,一条网上寻人信息揪住大家的心:寻找大毛、二毛(化名),两个孩子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上四年级,3月22日早上出去玩耍,至今未归!

  昨日下午4点多,好消息传来,两个孩子找到了。这3天多里,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

  两个孩子的父亲王先生说,大毛12岁,小毛11岁,3月22日早上,两个孩子跑出去玩,一直到晚上都没回来。随后的3天,他和亲友找遍了附近的网吧、商场。

  王先生说,俩孩子特别喜欢玩电脑游戏,昨日下午3点,他又跑到科技市场,一个摊位一个摊位寻找,最后在百脑汇3楼,看到两个孩子正趴在柜台上,免费玩人家展览的电脑。孩子说,白天玩累了,夜里就找到个修车行,躲在车里避寒。

  王先生说,自己是开洗脚按摩店的,一天忙到晚,使得孩子对家庭没有归属感,以后我要改变自己,多陪陪他们。

  郑州晚报

  (原标题:俩孩子失踪3天原来躲起来打游戏)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3/26/content_645709.htm report 640 俩孩子失踪3天原来躲起来打游戏昨日,一条网上寻人信息揪住大家的心:寻找大毛、二毛(化名),两个孩子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上四年级,3月22日早上出去玩耍,至今未归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