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推12套广场舞被指管得宽 体育总局称非强制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体育总局和文化部日前联合推出了12套广场健身操舞,引起社会“管得太宽”的质疑。昨天,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接受采访时强调,推出12套广场健身操舞并不是为了在全国进行舞步的“硬性统一”。

  刘国永表示,创编工作从2012年开始,所以总局联合文化部,邀请运动医学等方面专家,从科学性、健身性、观赏性、普及性等角度创编这12套健身操舞,希望大家有更好的锻炼选择。这只是一种推介和科学引导,是对百姓各种不同健身需求的回应和服务。

  刘国永强调,提供多种选择,并非是强制性地统一,全国人民跳一套操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现在大家都更注重彰显个性,‘硬性统一’不仅不现实,而且百姓也不会答应。这12套广场健身操舞究竟好不好,最后还是得由老百姓自己投票”。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6/content_183296.htm report 510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体育总局和文化部日前联合推出了12套广场健身操舞,引起社会“管得太宽”的质疑。昨天,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接受采访时强调,推出12套广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