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失事飞机坠毁前最后通话曝光 空管要求其保持高度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救援人员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地区坠机现场搜救。新华社发
救援人员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地区坠机现场搜救。新华社发
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的照片。

  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的照片。

  德国客机法国坠毁 追踪>

  针对失事4U9525航班的搜救行动昨日一早就开始了,从公布的坠机现场照片可以看到,事故现场残骸遍地、尸横遍野。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说,找到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将在未来几小时内复原分析。

  机上至少有15国公民

  事故发生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乘直升机飞越事故现场上空,他说看到的场景“惨不忍睹”。而媒体披露的现场照片显示,客机完全摔成碎片,而遇难者的遗体则散落各处。卡泽纳夫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艰难地进行,整个搜救计划预计持续一个星期。目前关注的首先是辨认遗体。已经有10名法医前往现场。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总经理托马斯·温克尔曼25日在科隆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失事的4U9525次航班上的大部分人员国籍已确认。

  温克尔曼说,截至当地时间25日11时,已知德国遇难者人数为72人,西班牙35人,澳大利亚、阿根廷、伊朗、委内瑞拉、美国各2人,英国、荷兰、哥伦比亚、墨西哥、日本、丹麦、比利时、以色列各1人。还有一些遇难者国籍不明。

  温克尔曼表示,德国之翼母公司汉莎集团在杜塞尔多夫、巴塞罗那、法兰克福、慕尼黑已建立心理疏导站,为遇难者家属提供服务。德国之翼已与123名遇难者的家庭建立联系,照顾好遇难者家属将是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培训的心理疏导人员已经就位。除了在心理疏导站,他们也将为在家中的遇难者亲属提供帮助。

  黑匣子几小时后将复原

  据报道,目前已找到驾驶舱话音记录器,但已经破损。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说,在未来几个小时内,黑匣子将复原,专家将对其进行分析,以查明飞机坠毁原因。目前,飞机坠毁现场已被封锁。法国环保及交通部长罗雅尔说,关键是飞机失联前两分钟时间的录音,也是当地时间10时29分至10点31分之间发生了什么。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昨日向媒体描述了德国之翼航空客机失事前后所发生的事情。卡泽纳夫说,在失事飞机突然下降前,飞行员曾与空管联络,空管要求其保持在11400米高度,但在通话的1分钟后,飞机在没有经过允许情况下突然下降。

  卡泽纳夫说,最后通话定格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31分。10点30分,飞行员与空管通话,空管要求保持11400米;10点31分,飞机突然下降,空管要求飞行员回答,没有收到回应;10点35分,空管拉响警报;10点40分,飞机高度仅为2000米,然后从雷达上消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3/26/content_158549.htm report 1733 救援人员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地区坠机现场搜救。新华社发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的照片。德国客机法国坠毁追踪>针对失事4U9525航班的搜救行动昨日一早就开始了,从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