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德翼客机坠毁前一名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

来源:新华网

  【德翼航空客机坠毁前一名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纽约时报报道,参与失事客机调查的一名高级军事官员称,据找到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显示,一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离开了驾驶舱并被锁外面。驾驶舱外的飞行员敲门,后用力捶门,但里面的飞行员无应答。该官员称这名飞行员离开驾驶舱的原因还不清楚。

  据悉,驾驶舱门关上之后按对了密码,30秒后无人应答也是会开门的,但如果门在里面被反锁了,按对了密码也无法打开。

  据报道,该客机在飞跃法国上空时,7分钟内从3.8万英尺(约为11.6千米),下降到2.4万英尺(约为7.3千米)。CNN航空专家玛莉称,飞机在这样短的时间急速下降,虽然无法猜测是什么原因,但肯定发生了紧急情况。据悉,这架飞机失事前,飞机驾驶曾经发出紧急讯号。

  另据报道,飞机坠毁前后坠机地点附近天气条件并不恶劣,也没有较强的气流。而飞机最后一次在雷达上出现是在6000英尺高空时,专家称在这个高度,不应当有强烈气流影响飞行的情况出现。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26/n410332649.shtml report 449 【德翼航空客机坠毁前一名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纽约时报报道,参与失事客机调查的一名高级军事官员称,据找到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显示,一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离开了驾驶舱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