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克拉玛依火灾受灾群众得到安置(图)

来源:新华网
3月25日,受灾群众被安置在灾区附近一所小学体育馆内。 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3月25日,受灾群众被安置在灾区附近一所小学体育馆内。 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5日电(记者刘兵)25日零时28分许,新疆克拉玛依市风华小区附近大西沟平房发生的火灾,造成6人遇难、2人受伤。火灾发生后,受灾群众和附近居民被紧急疏散。截至25日21时,292名受火灾影响的群众已得到安置,火灾善后工作正在紧张开展。

  灾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但从24日晚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的9级大风给救援灭火工作造成一定困难,现场过火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现场指挥调集企业、机场等消防力量共同参与灭火救援,25日5时30分许,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火灾发生后,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等立即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史建峰告诉记者,截至25日21时,除部分受灾群众得到当地亲友的援助安置外,克拉玛依市、区两级民政部门已在灾区附近的两所学校布置临时安置点,调拨被褥300套和矿泉水、馕、衣物、洗漱用品等物资,安置受灾群众。

  目前,克拉玛依市民积极向受灾群众捐助衣物、生活用品、玩具等,民政部门正在登记造册争取尽快发放。

  作者:刘兵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3/26/c_1114764290.htm report 983 3月25日,受灾群众被安置在灾区附近一所小学体育馆内。新华社记者江文耀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5日电(记者刘兵)25日零时28分许,新疆克拉玛依市风华小区附近大西沟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新疆克拉玛依火灾受灾群众得到安置(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