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谢玉安被提名为河南省焦作市市长人选

来源:东方今报

  3月25日,焦作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读了省委决定:谢玉安同志任焦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张文深同志不再担任焦作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免去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依照法律程序办理),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营

  见习记者 杨继盈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今报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5-03/26/content_222925.htm?div=-1 report 326 3月25日,焦作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读了省委决定:谢玉安同志任焦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张文深同志不再担任焦作市委副书记、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谢玉安提名焦作市市长人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