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一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 致14人死28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25日,越南中部地区一处工地的脚手架突然倒塌,目前事件已造成14人死亡、28人受伤。

  据越南河静省警方26日透露,此次事故中的所有伤者均为当地一处防波堤修筑项目的工人,现在还不能确定废墟中是否还有其他受害者,警方仍在搜救当中。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约有40多名工人在脚手架上工作。在倒塌之前,该脚手架曾出现过晃动,首次晃动发生的20分钟后,脚手架突然倒塌,工人多被压在废墟之中。

  据悉,目前越南相关机构的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6/7159914.shtml report 366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本月25日,越南中部地区一处工地的脚手架突然倒塌,目前事件已造成14人死亡、28人受伤。据越南河静省警方26日透露,此次事故中的所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越南一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 致14人死28人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