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开始轰炸也门胡塞武装 国际油价瞬间暴涨

来源:参考消息

  北京3月26日早间消息 阿拉伯电视台称,美国正在对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提供支持。《华尔街日报》消息,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称,有10个国家参与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

  此消息公布后,NYMEX原油瞬间上涨1.20%,报每桶49.80美元。布伦特原油暴涨3.06%,报每桶57.217美元。

  半岛电视台称,也门的萨那机场遭到轰炸,四架胡塞武装的飞机被毁。

  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称,也门轰炸开始于纽约时间晚上7点。据NBC报道,美国方面称,沙特阿拉伯开始对也门进行轰炸。

  沙特阿拉伯驻华盛顿大使通过大使馆推特(twitter)账户发布声明称,沙特及其海湾盟国已于周四开始轰炸也门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控制的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326/719083.shtml report 482 北京3月26日早间消息阿拉伯电视台称,美国正在对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提供支持。《华尔街日报》消息,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称,有10个国家参与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