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被指为军事介入也门 调上百战机和15万士兵

来源:环球网 作者:聂鲁彬
空袭的火光照亮也门首都萨那的夜空
空袭的火光照亮也门首都萨那的夜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英国路透社3月26日报道,也门当地时间26日凌晨,沙特阿拉伯展开对也门的空袭,拉开海合会军事介入也门冲突的序幕。阿拉伯卫视台报道称,沙特阿拉伯为军事打击行动部署了100架战机和15万士兵。

  据报道,来自埃及、摩纳哥、约旦、苏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和巴林将同样参与到此轮军事行动中。该电视台还称,埃及、巴基斯坦、约旦和苏丹准备参与针对也门反政府武装的地面进攻。

  路透社消息称,沙特于凌晨发动的空袭重点打击了也门首都萨那北部靠近萨那国际机场的住宅区,造成22人死亡,超过30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6016968.html report 642 空袭的火光照亮也门首都萨那的夜空【环球网报道记者聂鲁彬】据英国路透社3月26日报道,也门当地时间26日凌晨,沙特阿拉伯展开对也门的空袭,拉开海合会军事介入也门冲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