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什刹海游船延期开航续:对外价格基本不变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刘汨马晓晴)经历过短暂纷争,在今天上午通过海事局检测、对新船试航后,什刹海游船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开航,对游人开放。

  上午10点,几名海事局工作人员来到什刹海野鸭岛码头,对保留的17条旧有黄鸭船的性能、安全标示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记者同时注意到,工作人员也正在对刚到港不久的新船进行组装。据了解,这批新船因本身带有合格证,并不需要参与此次检测。但借着这个机会,工作人员还是拉出一串已经组装完毕的新船,在水面上遛了一圈。

  此前,因船只更换和合同内容,导致游船承包方和管理方出现纷争,游船的开航时间也被拖延。最终经过协商,双方以“各退一步”的方式基本达成一致。

  据什刹海旅游开发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游船风格与什刹海景区更加协调,也为了让游客乘坐时更加安全、舒适、惬意,政府投资对什刹海游船进行全面“升级换代”。

  他特别指出,脚踏船及电瓶船改变了自解放以来的传统样式,突破性地注入了游艇理念,船体和遮阳顶采用流线型设计,曲面流畅且富有动感。增加了杯托、垃圾桶、挂钩等贴心的内饰细节。

  作为承包方的野鸭岛岛主曲喜圣则透露,虽然在新合同下,运营成本有所增加,但游船的对外价格基本不会改变。

  摄/法制晚报记者曹博远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326/n410356390.shtml report 588 法制晚报讯(记者刘汨马晓晴)经历过短暂纷争,在今天上午通过海事局检测、对新船试航后,什刹海游船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开航,对游人开放。上午10点,几名海事局工作人员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什刹海游船延期开航》追踪 新船组装完毕下午开航 老船已通过检测游船运营成本增加但对外价格基本不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