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怒扇女网友 因见面后其人与照片差太多

来源:人民网

  网络上流行一句话:“韩国靠整容,中国靠PS。”现在盛行的美图软件可以将丑男P成帅哥,也可将女汉子P成女神,可是就有人因这“网络与现实的差距”吃了亏。

  3月24日晚上8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深沪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一名男子打了。接报后,民警立马赶至现场。在深沪镇某服装厂门口,民警发现蹲坐着一名女子,女子双眼无神,表情呆滞。民警上前安抚女子情绪并详细了解情况。

  原来,该名女子林某(21岁,山西人)目前暂住在深沪镇华山村,上个月,林某在微信上通过摇一摇认识了一名叫“海”的男网友,两人在微信上聊了一段时间,知道对方都在晋江深沪务工,男子就要求林某发照片给他,林某发了一张自己加工处理过的照片,男子看到“眉清目秀”的林某,便提出要与林某见面的要求,因林某也想见见对方,事发当天,双方相约晚上七点半在林某打工的工厂门口见面,两人还说好在手中都拿一把蓝色的雨伞。

  这个令林某期待又兴奋的见面,谁知道男子一核对完其信息就脸色大变:“你是照片上的人?骗我吧!照片上一个女神样,现实中就是一个乡下妹子。”林某一听,顿时火冒三丈:“你也没照片好看!就是一土包子。”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就这样吵了起来。情绪激动的男子一怒之下举手扇了林某一巴掌,然后扬长而去。林某觉得委屈,便打电话报警。

  民警从林某手机微信看“海”的朋友圈,发现该名男子有可能是辖区某服装厂的员工,掌握到信息后,民警赶赴该厂进行查找,通过厂方管理员马上找到这个网名叫“海”的男子。据了解,该男子系河南籍男子李某海,21岁,目前在厂里做服装裁剪。看到民警和林某,男子这才知道自己闯了祸,马上向林某道歉,并当场赔偿医药费200元。林某表示这次事件给自己一次深刻的教训,自己也不愿意再追究。(通讯员 陈维维 戴丽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326/c136657-26755146.html report 921 网络上流行一句话:“韩国靠整容,中国靠PS。”现在盛行的美图软件可以将丑男P成帅哥,也可将女汉子P成女神,可是就有人因这“网络与现实的差距”吃了亏。3月24日晚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