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性侵鸳鸯浴搞基 盘点为博收视无下限的节目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近日,央视5套《体育人间》一期名为“七天计划”的节目女子身穿比基尼出镜,身材过于火辣让人咋舌,露胸尺度之大引发网友热议,纷纷为武媚娘抱不平。

  各大卫视为了拼收视率,博眼球,纷纷录制各种真人秀节目,并且内容低俗,尺度大开。一起来看看尺度太大遭吐槽的电视节目。

  露臀 青海卫视《我是传奇》,24小时近30台摄像机360度无死角监控,男主人公保剑锋在昏暗的灯光下换裤子不慎露臀。如此镜头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洗澡直播2014年4月24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吴尊、贾乃亮给女儿洗澡画面遭曝光,网友吐槽:“怎么还拍她洗澡,你让她以后长大看见是什么感觉。”

  脱衣舞 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更是频频被批尺度过大,有时更是在节目中大跳艳舞和脱衣舞,收视率飙升的同时也是骂声一片。

  色情 星空卫视首推的《Lady呱呱》请了不少台湾香港艺人做客,内容历来都是少儿不宜,凤姐、干露露、兽兽等一票争议人物都上过这个节目,因为内容太过大胆,始终脱离不开色情和火爆场面,最终惨遭停播。

  男女共浴2014年9月9日,美国真人秀节目《全美超模大赛》男女超模在节目中大胆的嘴对嘴喂食并且共洗鸳鸯浴,同性模特搞基等戏码吸人眼球。

  比基尼爆乳 《五觉大战》是香港TVB2012年第一季主打综艺节目,节目里女嘉宾比基尼爆乳出镜,男嘉宾面露喜色频揩油,更有落选港姐身穿超短护士装抛胸露底,画面十分劲爆。

  性侵 巴西版《老大哥》真人秀传出性侵事件!有女参赛者酒后神志不清,疑遭男室友性侵,节目工作人员不但未及时阻止,更将录影片段剪辑后播出,引发网友谴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video/2015/03/26/357911.html report 900 新京报新媒体综合报道近日,央视5套《体育人间》一期名为“七天计划”的节目女子身穿比基尼出镜,身材过于火辣让人咋舌,露胸尺度之大引发网友热议,纷纷为武媚娘抱不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