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拘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
一名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

一名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

  一名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26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25日,太原南开往北京西站的G614次列车上,一名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

  3月25日15时18分,太原南开往北京西站的G614次列车从石家庄站开出,坐在3号车厢8A的一名醉酒旅客取下车上配备的安全锤,对3号车厢一个车窗玻璃猛击,致车窗玻璃粉碎。此破坏行为对行车安全及公共安全造成严重隐患。

  情况发生后,列车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将该名醉酒旅客控制。16时37分,列车到达北京西站,肇事旅客被铁路公安部门带走。

  经调查,该名旅客姓李,河北省平山县人。鉴于上述行为,铁路公安部门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给予李姓旅客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乘车旅客必须自觉维护列车设备设施,不得擅自动用,更不得损坏。对损坏列车设备设施的,铁路部门将按照《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予以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26/7162069.shtml report 1204 一名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依法行政拘留。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周音)记者26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25日,太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醉酒旅客击碎高铁车窗玻璃被拘留(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