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朝晖浙大任职演讲:30年前在这里打下人生底色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郝孟佳)今天,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浙江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任职决定,由吴朝晖担任浙江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下午,浙江大学官微发布了吴朝晖校长的就职演说。吴朝晖说,三十年前,我在这里求学,打下了我的人生底色;二十年前,我在这里任教,奠定了我的事业根基;十年前,同样是在这里,我开始走到学校行政岗位,开启了公共服务的人生旅程。今天的此刻,也是在这里,我接任了浙大校长的岗位,深知使命光荣,更知责任重大。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du.people.com.cn/n/2015/0326/c1053-26756075.html report 316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郝孟佳)今天,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浙江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任职决定,由吴朝晖担任浙江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下午,浙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吴朝晖浙大任职演讲:30年前在这里打下人生底色(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