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方:失事客机副驾驶“试图使飞机坠毁”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大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法新社3月26日报道,“德国之翼”空难调查小组的领导人发布声明称,失事客机上将自己锁在驾驶室的副驾驶员“试图使飞机坠毁”。

  调查人员称,该名副驾驶员将自己锁在驾驶舱内,并拒绝给之前离开的驾驶员开门,后者曾尝试强行打开舱门。

  报道称,该名副驾驶员名叫Andreas Lubitz,是一名德国人,此前没有涉及恐怖主义的个人记录,法方希望德国方面能够提供更多的有关此人的履历资料。

  调查人员还称,“德国之翼”上的乘客直到事故发生前的“最后一刻”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走上了不归路,事故在一瞬间发生了,上百人失去生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6020362.html report 440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大昕】据法新社3月26日报道,“德国之翼”空难调查小组的领导人发布声明称,失事客机上将自己锁在驾驶室的副驾驶员“试图使飞机坠毁”。调查人员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