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对安徽广电传媒借壳上市失实报道的声明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2015年3月25日、26日,有媒体通过报纸、网络刊发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广电集团”)借壳上市未果原由为安徽广播电视台贪腐案件所致的严重失实报道,对安徽广电集团的声誉和发展造成恶劣影响。

  安徽广电集团是安徽省人民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安徽广播电视台是安徽省委、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两单位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互不隶属。

  此次安徽广电集团借壳上市未果,是因为借壳上市方案有关内容未达到安徽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要求,而非其他任何原因,与安徽广播电视台贪腐案件无任何关联。

  请相关媒体立即停止严重失实报道并更正道歉,安徽广电集团将保留追究相关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3月26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3/26/006732405.shtml report 534 2015年3月25日、26日,有媒体通过报纸、网络刊发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广电集团”)借壳上市未果原由为安徽广播电视台贪腐案件所致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