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翼失事航班副驾驶照片曝光(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安德里亚斯-卢比茨
安德里亚斯-卢比茨

  【已知的副驾驶信息:德国人,28岁】副驾驶是德国人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 LUBITZ),28岁。他的信息被收录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空勤人员资质数据库。被收录至该数据库的飞行员达到或超过了FAA所制定的教育、授权和体检标准。

  卢比茨有630个小时飞行时间,2013年9月从不来梅的汉莎飞行训练学校毕业后,直接加盟德国之翼,目前仍和父母一起住,但在杜塞尔多夫有住处。马赛检方刚才说,他的呼吸一直平稳正常,这是判断他在飞机撞击时依然活着的依据。

  人民网巴黎3月26日电(记者 王远)法国马赛的检察官布莱斯罗宾当地时间26日中午证实,据他们所掌握的飞机飞行最后30分钟的录音,在机长离开驾驶室之后,副驾驶员有意操纵飞机下降。他还表示,有关人员正在调查副驾驶员Andreas Lubitz的背景,已知他为德国籍,28岁,并未被列为恐怖分子。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检方人员称,24日失事的德翼航空客机在撞向阿尔卑斯山前,由德国籍副驾驶员安德里亚斯·卢比茨驾驶,他在飞行途中态度改变,此后似乎是故意操控客机撞山。而客机上人员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惨剧即将发生,黑匣子中可以听到机上乘客的尖叫声。

  检方表示,客机坠毁时驾驶客机的是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对黑匣子的分析显示,副驾驶的态度期在飞行之初“很有礼貌”,但在机长进行飞行途中简报后变得“粗暴”。

  法国检方拒绝透露卢比茨的详细宗教背景,同时表示,此前未获得卢比茨与恐怖主义或极端主义有联系的信息。

  报道称,德国当局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6日或27日提供有关卢比茨的相关背景和私人信息。

  检方还表示,在机长离开驾驶舱后,副驾驶未说一句话。机长一直敲门直到客机撞山,但副驾驶拒绝打开舱门,客机内有警报声响起。同时,副驾驶在客机撞山前的最后一分钟仍正常呼吸。

  检方表示,机上乘客直到撞山时方才发现惨剧将发生,黑匣子中可以听到乘客的惨叫。

  据媒体此前报道,知悉德翼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音频内容的一名匿名官员称,当德翼客机失事时,一名飞行员被锁在驾驶舱外。

  据报道,一名参与调查的高级军方官员表示,两名机长在飞机起飞时,对话“很通畅”。之后,语音证据显示,其中一名机长离开了驾驶舱,然后无法进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j/201503/t20150326_6548077.htm report 1392 安德里亚斯-卢比茨【已知的副驾驶信息:德国人,28岁】副驾驶是德国人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LUBITZ),28岁。他的信息被收录于美国联邦航空局(F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