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干露露自曝为寻真爱退出娱乐圈 将回归普通生活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日前,国内最火爆娱乐交友社区“对面APP”聘请干露露为首席“鉴美师”,而干露露也透露,自己有意退出娱乐圈,回归普通生活,并渴望能在平实的生活中寻求到真爱。

  干露露为寻真爱

  欲退出娱乐圈

  干露露担任对面APP首席“鉴美师”,并透露将退出娱乐圈,引起了网上一片哗然。她坦言:“这么多年站在风口浪尖上的生活,让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而年前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看法。当时由于工作缘故,我的双腿突然失去知觉,是爸爸和妹妹一起背着将我送到医院,照顾我,还为我买了轮椅和拐杖,当时我突然就哭了,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我要过普通人的生活,和真爱共度一生、相互照顾。我很害怕,如果有天我真的不能动时,身边依然没有另一半相陪”。

  转行任交友软件对面APP

  “鉴美师” 负责审核用户照片

  据悉,对面APP作为国内最火爆娱乐交友社区,自2013年正式上线至今,注册用户便突破2500万人,汇集众多80后、90后年轻男女,软件通过场景化交友玩法,逐步进行线上情感养成,打造虚拟第二人生,深受年轻网友喜爱。对面APP的负责人表示:“聘请干露露为我们的首席鉴美师,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决策,我们觉得干露露现在的转型或者是说回归,和她向往、追求真善美的这种愿望,跟我们企业和鉴美师这个职位都是很吻合的,我们希望这是双方的一个很美好的开始”。对于很多人来说,“鉴美师”是个很陌生的词汇,对此,对面APP的负责人也为大家做出了解释:“此次干露露作为我们公司的首席鉴美师,主要职责是审核真人照片,根据用户过往行为,鉴别高信誉度的优质用户,构建健康真实的网络社交环境,提倡真善美的生活态度,方便彼此找到志趣相投者,使交友成功率更高”。

  干露露谈择偶条件

  语出霸气“反正我有钱”

  被问及此次干露露任鉴美师的薪酬时,干露露表明:“其实现在钱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我觉得对面所提倡的交友态度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也想借这次机会告诉大家我的这种改变。”当笔者问到她的择偶条件时,干露露说:“我现在不看重金钱和地位,他有没有钱无所谓,反正我有钱。主要是人品好,善良、热爱生活、有共同语言”。此外,干露露还表示自己并不排斥通过网络找男友。刘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3/27/content_339567.htm report 1213 日前,国内最火爆娱乐交友社区“对面APP”聘请干露露为首席“鉴美师”,而干露露也透露,自己有意退出娱乐圈,回归普通生活,并渴望能在平实的生活中寻求到真爱。干露露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