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诈骗犯出狱后重操旧业 利用货到付款骗商家空调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曾因诈骗入狱的王某出狱后再次重操旧业,他用先发货后付款的方式诈骗6家商户的空调,再低价卖给收废品人员非法获利。日前,丰台警方以涉嫌诈骗将王某刑事拘留。

  今年1月初,丰台商户李先生报警称,他被一个姓王的男子骗走两台空调。据了解,王某自称是某公司空调采购员,准备为公司采购5台2000元左右的空调,他要求亲自同送货人员送货,并且“货到付款”。

  送货人员按照王某要求先开到位于刘家窑的一座大厦门口,王某要求送货人把其中2台空调搬到另外一辆车上,并称送往分公司。然后两人带着另外3台前往“公司总部”。到达“总部”后,王某称要去找公司老板来结账,让送货人在楼下等,随后消失,送货人发现被骗只得报警。

  丰台警方经过调查发现,截至今年2月底,警方共接到类似报警6起。民警很快将王某抓获。经查,王某今年35岁,为本市无业人员,曾因诈骗罪被判入狱。目前,王某已被丰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7/content_183970.htm report 571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曾因诈骗入狱的王某出狱后再次重操旧业,他用先发货后付款的方式诈骗6家商户的空调,再低价卖给收废品人员非法获利。日前,丰台警方以涉嫌诈骗将王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