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出轨列车被连夜挪走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前天晚上11点多,经过8个多小时,列车出轨的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事故列车被挪走。昨天下午,北京地铁新闻发言人称,列车出轨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前天下午3点多,地铁亦庄线台湖车辆段试车线上,一列车在调试过程中冲出试车线冲入张台路(本报昨日报道)。

  据了解,事故列车于前晚11点多被连夜挪走。昨天下午,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完毕。被出轨列车撞毁的铁轨北段尽头的围墙处已被挡上蓝色铁板,路边被撞毁的铁栏杆已被换新。试车线上亮着红色警示灯,测试线北段尽头支着一个黄色铁架。列车车厢横跨过的张台路路面上留下了多条条状沟壑,车头栽入路北侧的排水沟两边留有车厢冲撞过的痕迹。

  “晚上11点多所有的车厢都被移走了,吊车连夜工作,随后撞坏的栏杆也都被重新装上了”。附近的一名保安称,张台路被堵了约7小时,现场清理完后道路通行恢复了正常。

  昨天下午,北京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贾鹏表示,目前列车出轨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当事司机只是脚趾被挤压了一下,并无大碍。前天晚上11点多,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车辆破损不是非常严重,送车辆厂维修后会再投入使用。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7/content_183990.htm report 642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前天晚上11点多,经过8个多小时,列车出轨的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事故列车被挪走。昨天下午,北京地铁新闻发言人称,列车出轨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