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防范西方破坏俄大选 去年抓300名外国间谍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柳玉鹏】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主持召开俄联邦安全委员会会议,警告俄联邦安全人员应防范外国间谍破坏俄大选。有俄媒注意到26日恰逢普京首次当选总统15周年纪念日。

  俄新网26日报道称,普京当天在会上表示,为遏制俄罗斯,西方对俄采取政治孤立、打响大规模的信息战,并向俄罗斯派大量间谍。2014年俄在国内抓获近300名外国间谍。普京表示,2016年和2018年,俄罗斯将举行国家杜马选举和总统选举,西方情报部门不会放弃利用这一机会动荡俄罗斯局势。俄联邦安全人员应阻止类似的破坏企图。

  普京称,北约正在俄边界附近部署快速反应部队,试图破坏核平衡。俄不会接受任何人对国家的恫吓,并将对所有危害国家安全的内部和外部威胁采取相应回应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6022047.html report 478 【环球时报柳玉鹏】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主持召开俄联邦安全委员会会议,警告俄联邦安全人员应防范外国间谍破坏俄大选。有俄媒注意到26日恰逢普京首次当选总统15周年纪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