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发明可避免晒伤手环 预计仅售人民币4.6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人民币4.6元

  夏天去海边,玩得兴起,可能不知不觉就晒伤了。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戴维·哈扎菲发明了一款可以避免晒伤的手环,让你放心享受阳光。手环由透明塑料制成,内含蓝色染料和金属粉末,可以吸收紫外线。佩戴者涂抹防晒霜后,戴上手环晒日光浴,手环颜色逐渐变浅,等到透明时就意味着必须去阴凉处休息了。消费者可以根据肤色选择手环类型,浅肤色人种更容易晒伤,宜选择变色较快的手环。哈扎菲已经获得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8.6万元)奖金来实现手环量产,计划2016年夏季前上架,单价预计为0.5英镑(人民币4.6元)。(新华社微特稿)(黄敏)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3/27/c_127625060.htm report 406 夏天去海边,玩得兴起,可能不知不觉就晒伤了。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戴维·哈扎菲发明了一款可以避免晒伤的手环,让你放心享受阳光。手环由透明塑料制成,内含蓝色染料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