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相亲脱衣秀身材 网友调侃“百块爷”横空出世

来源:综合 作者:聊城房网

  【女子相亲脱衣秀身材竟是黄昏恋 网友调侃“百块爷”横空出世】去年因一位“百块哥”毫不夸张地说,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大江南北,只因一句“一百块钱都不给我”爆红,后竟被签约演艺公司。日前哈尔滨一位被网友调侃为“百块爷”横空出世。

  据悉,哈尔滨62岁的陈先生通过网络征婚,认识了50岁周女士。陈先生想找个身材好的,跳广场舞有面子。周女士自信自己的身材不错,见面后陈伯让她脱掉外套,看后当即摇头,周女士大怒,非得要100块赔偿,嚷着凭啥白看。最终在民警调解下,陈伯给周姨5元作车费补偿。

  不少网友看到都直呼:“这么大年纪了别闹了”,话说回来暂且不论双方的岁数,但这相亲还要求脱衣服查看身材也是奇葩,而二人本着走向一段黄昏恋、常伴晚年生活的心态,闹出这么一出乌龙,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cxwfc.com/news/show-18753.html report 488 【女子相亲脱衣秀身材竟是黄昏恋网友调侃“百块爷”横空出世】去年因一位“百块哥”毫不夸张地说,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大江南北,只因一句“一百块钱都不给我”爆红,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子相亲脱衣秀身材竟是黄昏恋 网友调侃“百块爷”横空出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