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撞死人逃逸被捕微笑接受采访 有吸毒前科

来源:新华网
图为监控视频截图
图为监控视频截图

图为肇事车辆撞人后受损严重。
图为肇事车辆撞人后受损严重。
图为抓捕现场缴获的毒品。
图为抓捕现场缴获的毒品。

  2015年3月26日消息,广东省深圳市。在1月22日凌晨,宝安区新安五路,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将一行人撞死后疯狂逃逸,并在逃逸过程中将另一人撞伤。3月24日,肇事司机庄某被警方抓获。在抓获过程中,警方还发现其吸毒并藏有毒品。

  肇事司机庄某今年26岁,广东陆丰人。被撞死的行人陈某今年24岁,来自广东化州。1月22日凌晨3点30分左右,在新安五路径贝公交站附近,陈某自南向北横穿马路,被一辆小车撞飞,当场死亡。监控视频显示,庄某当时将车子倒回被撞男子陈某附近,下车查看情况后返回车内,驾车逃逸。庄某下车后显得并不慌忙,也没有采取任何救援措施。宝安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罗宏伟表示,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表现得如此冷血,令人诧异。

  事故发生后,宝安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交通肇事逃逸查缉预案,最终在机荷高速路口监控录像中发现疑似肇事车辆。警方介绍,肇事司机庄某重新上车后,从出事地点到机荷高速路口,总共21公里只花了11分钟。罗警官说,"庄某某重新上车后,有可能是为了躲避摄像头,因而逆行了一段距离。而且上车后,他可能就已想好怎么逃跑,没有走什么弯路,一路就回了老家陆丰。"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庄某在海丰境内还撞倒一辆摩托车,致一人受伤。

  3月24日,警方得到线报,庄某某回到深圳并入住位于宝民路的某宾馆。当天上午11点多,民警将其抓获。警方通报称,抓捕庄某时,房间里还有另外一名男性。经过尿液检验,确定两人吸食过冰毒。在房间内,警方发现了未吸食完的冰毒。经调查,庄某有吸毒贩毒前科。目前,房间里的另一人已被强制戒毒。经审讯、核实,庄某对自己在1月22日凌晨驾车撞死行人陈某后逃逸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cq.xinhuanet.com/2015-03/26/c_1114777960.htm report 2123 图为监控视频截图图为肇事车辆撞人后受损严重。图为抓捕现场缴获的毒品。2015年3月26日消息,广东省深圳市。在1月22日凌晨,宝安区新安五路,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司机撞死人逃逸被捕微笑接受采访 有吸毒前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