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一小型船发生倾覆 船上6名大学生落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在日本山形县鹤岗市鼠关附近海域,负责监督新潟县大学游艇部练习的小型船(长约6.6米)发生倾覆,船上6人均落海。

  船上2名学生的腿部受伤,被送往鹤岗市内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新潟县海上保安本部透露,小型船只上同有6名18岁至20岁的大一、大二学生,他们为防止正在练习的游艇倾覆,在周边巡逻。落海后,6人均被救起。

  新潟县大学宣传部门表示,该校游艇部自3月25日开始至29日为止,因露营到访鹤岗市,船只因被波浪拍打,所以发生倾覆。

  山形县地方气象台表示,事发地附近属多云天气,风速约3.9米每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7/7163203.shtml report 430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在日本山形县鹤岗市鼠关附近海域,负责监督新潟县大学游艇部练习的小型船(长约6.6米)发生倾覆,船上6人均落海。船上2名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