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在IS控制区散发6万宣传单 吁民众勿被招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伊拉克军队向“伊斯兰国”发起进攻。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26日称,美军在叙利亚边境的“伊斯兰国”(IS)控制区,用战斗机散发6万张宣传单,劝诫人们不要被IS招募。

  报道称,美军一架F-15E战斗机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上空,丢下宣传单。这是美国领导的联军破坏极端分子的宣传手段和招募力度的最新努力。

  五角大楼发言人沃伦称,这些宣传单的信息是,如果一个人被“伊斯兰国”招募,会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绞肉机。

  沃伦表示,这些传单由美军军事信息支援行动的成员制作。

  此前,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正式展开清剿盘踞在萨拉赫丁省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3万多名伊军官兵、警察以及什叶派和逊尼派民兵参加了此次军事行动,并从10日开始向提克里特市发起大规模反攻,夺回了该市部分地区。但由于武装分子负隅顽抗,在城内埋设了大量爆炸装置,伊军方行动进展减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7/7163535.shtml report 762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26日称,美军在叙利亚边境的“伊斯兰国”(IS)控制区,用战斗机散发6万张宣传单,劝诫人们不要被IS招募。报道称,美军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