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美人妻成美髯公 老公双手赞成

来源:搜狐网
 

继昨天老沙之后,今早坐地铁,我也在地铁里遇到那个常年捡破烂的老太太,又在教育一对常年乞讨的父子:"你们就不劳而获,不去自己动手……"还没说完父子俩就获得启发,动手把老太太刚收满的瓶子都抢走了……

 

表弟咨询我:"宿舍里其他仨人玩星际2,我不会打,该打什么好呢?"
"打饭打水呗。"

 

在网上看到一把梳子据说最近在国外卖的很火,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哪好来。

 

后来发觉原来名字就叫Dicky,真够直白的。
帮邻居收了个快递,包的特别诡异,看了半天也没出是啥来。

 

猫哥关切的拍了拍我的肩膀:"你要不去看个眼科吧。"

 

有病赶紧治,不治将恐深。【7岁男童只看新闻联播满口美俄关系 医生:这是病】7岁男童欢欢滔滔不绝的给医生讲美俄政治经济军事关系,然而思维比较混乱。医生试图转移话题,欢欢尖叫抗议。欢欢妈说,欢欢每天看电视只看新闻联播,同学们都躲着他。医生确诊,欢欢得的是典型的"阿斯伯格综合征"。

 

看了新闻联播就满口国际大事的……这不是一些大爷们和个别论坛上网友的最大爱好么……原来这是病啊。
我先看看阿斯伯格综合征是个什么鬼。阿斯伯格综合征是一种社交困难。患者特别喜欢就某一问题展开冗长空谈,看上去"很聪明",事实上他们未必明白真正含义。
记得我表弟小时候也老爱看新闻联播然后满口国际大事后来被我揍了几顿才好了。

 

阿斯伯格症患者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道德标准极高,极易引发互动上的冲突。例如过马路时看到有人闯红灯,他们会马上义正严词的制止:"不行,叫警察来抓你喔!"
……总感觉有这个毛病的人不能去东北住,啥他都要管,太容易找揍了。现在知道了这是病,以后再遇到这种人就别生气揍他了,应该和颜悦色的建议他就医吃药。

 

【大妈拒绝国标版"小苹果":跳啥他们也要管】最近国家体育总局推出12套国标版广场舞,但却遭到大妈们的负面反应。各地广场舞的大妈纷纷表示"跳啥,他们也要管呀!""我们想跳自己的广场舞,还行不?"

 

大妈们分析起来了:跳什么,体育总局说了算,什么标准吸纳民间广场舞,也是体育总局说了算,那广场舞还能叫自娱自乐吗?体育部门掌控各地体育设施,民间自发广场舞空间越来越窄,久而久之,体育总局就对广场舞相关的展演、赛事开发等资源形成垄断。
形成垄断、垄断、断……一个广场舞还能引深出这么长的利益链,姜果然是老的辣,可能大妈的智商都是牺牲掉音乐品位换来的……

 

还是从娃娃抓起好。【江苏6700名学生同做课间操场面震撼】江苏一学校6700名学生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场面壮观,震撼眼球,吸引了全校师生参与。
(以下图片密集恐惧症者慎看)

 

这么多人站位能到这个水平,想必是牺牲了很多美术音乐体育课的正常授课时间吧,至于全校师生是不是真的能被吸引,嘛,搞个比赛评分算入绩效,班主任们估计就都打上鸡血了吧。反正学校倒是出名了,领导又表一功,不知道孩子们到底能得到多大益处。

 

老师也不容易。还要搞这些劳什子,还要抓好教学。

 

……看到这娴熟的火星文,不禁掐指一算第一批90后也大学毕业了,想必有不少潜伏进学校了吧。

 

什么才算真正的女汉子?【美国女子蓄胡须多年 丈夫不离不弃对其鼓励】来自美国加州女子安娜丽莎因患多囊卵巢综合征,促使身上毛发剧增,甚至长出了浓密的"络腮胡子"。然而安娜丽莎的丈夫戴维并未嫌弃妻子,并索性鼓励妻子蓄须,并已持续数年。

 

不留胡子你好意思叫自己女汉子?不鼓励老婆留胡子你好意思自称好男人?胡子lady顿时弱爆了。

 

其实多囊卵巢算是女性常见病,得此病的女性不禁会毛发浓密,还会身材发胖。但这个病可以调理治愈,像安娜丽莎一样的姑娘们千万不要耽误治疗影响身体健康。

 

【窃贼不识名牌扔LV仅拿几十块钱 逃跑时又丢手机】重庆一名小偷在路边抢走一位女孩的LV皮包和Burberry钱包,得手后却拿走里面的几十元现金,扔掉了包包。而在逃跑的时候,又把自己的iPhone5手机丢失了。

 

这俩包加起来怎么也得小两万了吧,手机算四千,为了偷这几十块钱,这搭上了多少钱啊!还有比这更贵的几十块钱吗!孩子智商怎么就这么让人心疼,给买椟还珠演续集呢?忽然觉得开个奢侈品鉴别培训班会很有市场,我简直太有商业头脑了……不说了我研究开班去了。

++++槽友你坐墙头oo~++++

 

这叫相敬如宾呀~

 

嗯我也是

 

于是德波顿秃了……

 

你这叫性别歧视~

 

知道多有什么好!什么都不知道最好!

互动话题
一组手机使用习惯的调查,左边的代表偏执,右边的代表随性,看看你身体里哪种性格占主导?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27/n410411138.shtml report 11471  继昨天老沙之后,今早坐地铁,我也在地铁里遇到那个常年捡破烂的老太太,又在教育一对常年乞讨的父子:"你们就不劳而获,不去自己动手…&he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美人妻成美髯公 老公双手赞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