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载30余人大巴落水 消防官兵和民警搭人墙施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7日电(记者冯国栋)一辆载有30余人的旅游客车26日下午行至武汉G318高速公路李集路段时发生侧翻落入水塘。事故造成大巴上2人受伤。武汉消防和公安等部门出动力量救援,消防官兵和民警搭起人墙,将落水群众全部抬出并安全转移。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地点位于武汉远城区一处水塘。大巴车身、车顶已变形,左右后视镜及车头损坏,前挡风玻璃破损,车内一些乘客在哭喊,情绪激动。大巴跌入池塘后,与池塘岸边有2米多落差。消防人员最先用担架转移乘客,几次连人带担架一起滑落。

  参与营救的消防和公安人员下水塘筑起人墙,将伤员举过头顶送上岸。被救出的乘客和路人也纷纷加入到救人队伍中。下午4时30分左右,现场救护工作结束。

  涉事车辆为湖北旅游客运车辆,司机已被控制。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作者:冯国栋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3/27/c_1114784982.htm report 512 新华网武汉3月27日电(记者冯国栋)一辆载有30余人的旅游客车26日下午行至武汉G318高速公路李集路段时发生侧翻落入水塘。事故造成大巴上2人受伤。武汉消防和公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武汉:载30余人大巴落水 消防官兵和民警搭人墙施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