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一作业船倾覆致4人落海 当局展开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函馆海上保安本部发布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下午3时许,北海道函馆市的住吉渔港海域,一艘作业船倾覆,船上4人落海。

  据悉,倾覆的作业船是“明祐号”,隶属熊本县上天草市一企业。船体载重19吨,事发当时船上有4人。目前,海上保安本部已经分别从海上和空中展开搜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7/7165337.shtml report 255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函馆海上保安本部发布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下午3时许,北海道函馆市的住吉渔港海域,一艘作业船倾覆,船上4人落海。据悉,倾覆的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日本一作业船倾覆致4人落海 当局展开搜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