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方主张政治解决也门问题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凡航):在也门局势不断恶化的情况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7日在北京阐明中方有关原则立场:“中方一贯主张政治解决所有热点问题。中方呼吁根据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海合会倡议等,尽快化解危机,恢复也门的正常合法秩序。”

  关于中方是否打算撤离在也中方人员,华春莹回应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也非常关心在也门的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危。我们将根据也门形势的发展和需要,及时采取行动,确保中方在也门有关人员的安全。”

  日前,沙特等海合会国家对也门胡塞武装发动空袭,造成人员伤亡。中国驻也门大使田琦26日表示,中国驻也门大使馆、驻亚丁总领馆目前正常运转,正在努力确保当地中资企业、中国援也门医疗队人员的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3/27/8011s4915859.htm report 50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凡航):在也门局势不断恶化的情况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7日在北京阐明中方有关原则立场:“中方一贯主张政治解决所有热点问题。中方呼吁根据联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