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发生两次炸弹袭击数人身亡 总理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塔利班一名发言人27日表示,巴基斯坦塔利班西南部发生炸弹袭击,5名警察在袭击中身亡。此外,在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卡拉奇发生另一件袭击事件,造成10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武装分子一辆载有5名警察的车辆进行炸弹袭击,这5名警察全部遇难。

  27日,一枚路边炸弹袭击了一辆载有警察的车辆,造成10人受伤。警官穆罕默德·阿里表示,炸弹在警车经过时发生爆炸。有关当局怀疑炸弹由一辆摩托车远程引爆。阿里表示,受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悉,卡拉奇市是巴基斯坦的经济中心,拥有1800万人口。该市政治谋杀、宗派谋杀及种族谋杀案件频发,每年数百人因此丧命。

  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称,是激进组织进行了这两次袭击。

  此外,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这次袭击进行谴责,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懦弱的行为”不能削弱政府消除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决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7/7165280.shtml report 538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塔利班一名发言人27日表示,巴基斯坦塔利班西南部发生炸弹袭击,5名警察在袭击中身亡。此外,在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卡拉奇发生另一件袭击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巴基斯坦发生两次炸弹袭击数人身亡 总理谴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