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教材有韩流明星但无天安舰 拟增加相应内容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美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3月27日报道,韩国国会教育文化体育观光委员会属下的新国家党议员韩善教表示,韩国高中教科书中有少女时代等K-pop明星,但却没有天安舰的内容。对此,韩国教育部相关人士表示,将在9月出台的中学历史教材编写指南中加入天安舰事件的内容。

  韩善教说,“8个版本的高中教科书中,6个都有鸟叔和少女时代等K-pop明星,但只有3个提到了天安舰事件,且只有1个详细记叙了天安舰事件的具体内容。“发生这种事情是因为国家没有制定教科书编撰团队资质标准,很多带有政治倾向组织的人参与教科书编撰”。

  据了解,新修订的历史教材编写指南一旦敲定,将适用于从2017年开始改编的以及从2018年开始修订的历史教材,且教材将统一使用韩国政府官方用语。天安舰事件遇难家属曾多次向韩国政府建议,希望将该事件收录到历史教材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6027865.html report 5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3月27日报道,韩国国会教育文化体育观光委员会属下的新国家党议员韩善教表示,韩国高中教科书中有少女时代等K-pop明星,但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