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被弃老人”救治无效死亡 警方正查找身份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27日电(记者陈刚)近日,有网帖反映“邳州一老人被扔到荒郊等死”。27日,江苏省邳州市邳城镇网络发言人回应称,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老人于26日2时50分左右去世,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查找死者身份。

  据介绍,3月25日中午,有群众反映,在邳城镇泇口村庄北大堰下树林里,发现一身裹被子的老妇躺在地上。邳城派出所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应急处置,老人当时神志不清,生命垂危。随后,经医务人员救治无效,老人于26日在泇口卫生院去世。因死者身份不明,已暂将遗体送往市殡仪馆,公安机关对其进行尸检,拟通过血样网上比对等方式,查寻老人身份。

  记者了解到,至27日中午,邳州市公安机关已派出警力分别在邳州和相邻的徐州贾汪,山东兰陵、台儿庄等地走访调查、张贴认尸启事,全力查找死亡老人身份。警方同时提醒,如有能提供线索者,请及时与邳州市公安局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3/27/c_1114789838.htm report 492 新华网南京3月27日电(记者陈刚)近日,有网帖反映“邳州一老人被扔到荒郊等死”。27日,江苏省邳州市邳城镇网络发言人回应称,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老人于26日2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江苏邳州“被弃老人”救治无效死亡 警方正全力查找身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