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广告展成“小广告”垃圾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7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场外广场上满地是随手扔掉的小广告宣传单、宣传册。 杨正华 摄
3月27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场外广场上满地是随手扔掉的小广告宣传单、宣传册。 杨正华 摄

  3月27日,第26届中原广告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900多家的展商参展,吸引了近6万人次参观。然而,如此大规模的广告展会同时也成了“小广告”的垃圾场。会展入口道路的两边红地毯上,站满了一排排发放小广告、宣传单、宣传册的“迎宾”人员,这些小广告发给观众后有的就随手扔在了地上,场内场外遍地是花花绿绿的小广告,大风一吹满地飞,清扫人员根本来不及清理。现场有市民认为,商家做广告本身无可厚非,但这样的广告方式能不能变变?能不能更加环保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27/7165656.shtml report 686 3月27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场外广场上满地是随手扔掉的小广告宣传单、宣传册。杨正华摄3月27日,第26届中原广告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900多家的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郑州广告展成“小广告”垃圾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