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人替子还债330万元:我的孙子还要做人

来源:央视网
 

  【七旬老人替子还债330万元:我的孙子还要做人】儿子和儿媳先后遇车祸去世,刚建好的厂房欠下330万元债务……几年前,江苏徐州老人杜常胜的家轰然倒塌。杜常胜说,儿子儿媳去世后不少债主找来,欠债还钱不只关乎儿子名誉,“我还有孙子,他以后怎么做人?让人戳脊梁骨能直起腰吗?”杜常胜也曾带孙子经营面粉厂,由于请不起工人,祖孙俩累得不行,最终决定卖厂还债,只为"对得起人,心里素净"。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27/n410436531.shtml report 609  【七旬老人替子还债330万元:我的孙子还要做人】儿子和儿媳先后遇车祸去世,刚建好的厂房欠下330万元债务……几年前,江苏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