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国企女因情伤变毒贩 吸毒后三天三夜打麻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衢州3月27日电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杨璀萃)曾是国企职工,如今却沦为女毒贩,谈及沦陷原因,女毒贩称自己曾谈过轰轰烈烈的爱情,与未婚夫还摆过酒宴,最后却以分手收尾,因受了打击,便开始抽烟打麻将甚至吸毒,吸毒后用钱紧张便开始贩毒,记者27日从浙江江山警方获悉,该毒贩胡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

  胡某,80年出生,大专学历,在被警方拘留前曾是一名国企的职工。

  长发随意地盘成一个发髻,虽然是素颜,但是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她曾纹过的双眉。长相虽谈不上是“女神”级别,但也出落得干净,细节上的精致,看得出,她是个爱美的女人。

  “警察同志,你们先听我说,我不是坏人,我是个有故事的人……”见到民警,胡某就急切的向民警倾诉。

  “吸毒的人,一部分是因为好奇,一部分是因为经历。”胡某说,“年轻人大多是因为好奇,而像我这种年纪的人,大多是因为经历。”

  “看着身边的同龄人都已成家,有了自己的小孩,而我却还是单身。我何曾不想拥有幸福的家庭,但是这对我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说到这,胡某陷入了沉思。

  “我曾经也有过一场可以形容为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爱情,我和未婚夫虽未正式领结婚证,却已摆了婚宴酒席,他也在单位上班,当时俩人在一起过得也算幸福。后来,因为双方的原因,我们最终还是分开了。”说到这,胡某的声音已变得哽咽,她低下头,用戴着手拷的手抹了抹眼角的泪。

  “这件事对于我的打击很大,我学会了吸烟、打麻将,以此来减轻内心的痛苦,打发业余时间。”

  “2013年10月,我和几个朋友在宾馆打麻将,几圈下来后,就有人拿出自制的工具开始吸食毒品。我当时从未接触过毒品。”

  “你也来尝尝吧,一起吸几口,这个吸了会让人忘记所以有烦恼,比你吸烟强多了……”禁不住诱惑的她吸了几口,吸食毒品后,几个人兴奋得打麻将打了三天三夜,没有吃饭,只喝水。

  后来她才知道这就是冰毒,从那时候开始胡某就开始吸毒了,吸的都是冰毒。

  “我原在国企上班,待遇不错的,可自从吸毒后,我的钱就开始紧张了。以前还有钱给父母,后来自己用都成了问题。圈子里的一些朋友有时问我拿点毒品,我有钱时有时都免费给他们,后来没钱了,就开始从上线那拿货后卖给他们,真没想到自己不仅吸毒,还走上了贩毒的路,把自己的人生毁了。”胡某哭泣着说道。

  “我知道毒品的危害,吸毒真的会吸干一个人身上所有的资源,让人变得一无所有。自从上次被行政拘留后,就想慢慢戒,慢慢地走出来,好好生活,好好工作,重新开始。”胡某说,“我出去后想办一个戒毒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人们毒品的危害,劝大家远离毒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27/7165731.shtml report 1338 中新网衢州3月27日电(记者施佳秀通讯员杨璀萃)曾是国企职工,如今却沦为女毒贩,谈及沦陷原因,女毒贩称自己曾谈过轰轰烈烈的爱情,与未婚夫还摆过酒宴,最后却以分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80后国企女因情伤变毒贩 吸毒不吃饭打麻将三天三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