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检方:在副驾驶员的家中发现被撕毁的病假条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大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英国BBC广播电台3月27日报道,杜塞尔多夫的德国检方表示,他们在“德国之翼”空难航班的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 Lubitz)的家中发现了他试图向同事和有关机构隐瞒其心理病患程度的书面证据。

  检方表示,在卢比茨的家中发现了本应在当天交给上司的病假条,数天的病假条均被卢比茨撕碎丢在了家里。此外,检方并未发现类似自杀声明或是自白书之类的东西,也还没有发现有政治宗教色彩的一些证据。

  检方称,对于这些证据的进一步分析和评估仍将花上数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6029434.html report 403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大昕】据英国BBC广播电台3月27日报道,杜塞尔多夫的德国检方表示,他们在“德国之翼”空难航班的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Lub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