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后持刀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4小时被制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7日电(记者王自宸)吸食大量毒品后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竟持刀劫持同行“毒友”与警方对峙4个多小时,最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人质安全获救。

  据了解,3月25日22时许,湖北仙桃籍男子王某与“毒友”万某吸毒后,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后驾车窜至仙桃市西流河镇邬家脑村村民何某家中,声称“被人追杀,要躲一会”,期间操起一把铁锹,强迫何某剪断房间的照明电线,并威胁何某夫妇不许声张。

  26日3时许,王某又逼迫何某的妻子周某下楼查看是否有人,在得知无人追击时欲带万某离开,但“毒友”万某不愿与其离开,恼羞成怒的王某拿起砍柴刀,声称要砍死万某。期间,周某趁机脱身,求助邻居报警。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为避免人质受伤,民警多次提出替换人质,但遭到王某拒绝,后王某提出要见附近姚潭村村干部陈某。为确保人质安全,民警答应王某的要求,26日7时许,在村干部进入房间时,民警趁王某分神,迅速夺下王某手中砍柴刀,将其制服,人质最终安全获救。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3/27/c_1114790455.htm report 584 新华网武汉3月27日电(记者王自宸)吸食大量毒品后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竟持刀劫持同行“毒友”与警方对峙4个多小时,最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人质安全获救。据了解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吸毒后持刀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4小时被制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